公告版位
時間 像一條娟娟的無盡河流 帶走我的青春 卻留下我的不安 悶熱的五月 鼓譟的靈魂在一片黑暗中 疾走。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系列 Barbie Series 

擬真人實在太花功夫

芭比的話...一下下就可以完成 嘿嘿


準備參加遊俠五月人物作品  鬼中的天使 - Pearl

PEARL 


PEARL0 


PEARL1 


PEARL2 


PEARL3 


PEARL4 


PEARL5 


PEARL6 


PEARL8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好吧 我必須先說 其實根本只有在測試蜉蝣皮

 

先送上兩張s-club的女皮..表示我的誠意 (使用1b)

00

model:小臉怪2號

 

01

自從我的腮紅壞掉之後..實在很難用蜉蝣以外的皮發人物..

 

本來是要測試s-club 在這個時候蜉蝣就發了新皮..也不能怪我變心啦

03

人物真實感瞬間暴增 (使用weak freckle)

 

04

(使用weak替代)

 

05

s-club的3d眼睫毛真的沒話說 遊戲裡超漂亮 (建議:絕對要裝睫毛拉竿)

 

 

06

蜉蝣的皮就像電玩遊戲裡的質感 真的很棒 真實裡透著魔幻

 

08

不過太常用 小人大概就長這樣了.. 雖然想換個模式 唉 腮紅啊啊啊!!!

 

 

最後...s-club的1b

09

 

蜉蝣的weak 替代&非替代

10

 

11

 

12

 

ps. 點圖片可看到大圖喔!!!  (詭異的app 只有前三張可點...)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