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覺得這個很可愛

 

完全自暴自棄的牛牛..


另一邊...

 

話說鼠寶的裙子好像..衩也開太高了,大走光阿

 

牛妹善良歸善良..畢竟還是天才嘛

 

 

牛牛一回房間就看見了....

 

 

牛牛的確喜歡這個對象呢

喜歡歸喜歡、還是要做身家調查

除了是個慣竊外..看起來很不錯..還可以當法傭

 

巧合真的是很可愛 

鼠寶突然跑進這個房間彈吉他 嚇了我一跳

 

 

 

影片!這次我記得開聲音了 不過很小聲..

 

有了阿母的加持

丘比特一箭穿心

 

暫時...

後來他又突然跑走了 牛牛: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追丟了!哼哼

 

天神在大半夜親自追了非常的遠....

他居然...這是國王的家嗎..蝦米攏謀

 

牛牛開始地毯式搜索

 

聊著聊著

牛牛居然就要紅杏出牆了..到底是有多愛錢(我根本沒按調情選項)

 

尋夫之旅結束

 

不過...真的沒啥對象可以挑了

 

沒想到鼠寶有行動!

鼠寶:再這樣下去就真的要絕子絕孫了


我把牛牛重新打扮一下 之前眼珠太黑 換一個(比較好拍照)

希望這家人會一直正下去

 

隔天...

水電工...OUT!!!

路易:嘿嘿,好險遇到她~(我賭到連內褲都沒了,連衣服都是偷來的)

 

 

牛牛看來是很愛他的(她真的很猴急)

 

兩對看起來都不錯

 

這張圖我覺得真是拍的太好了 哈哈

 

 

 


 

小插曲

 

不知道到底是我重複玩 還是模三神又發威了

從香榭回來之後..正要看有幾天可以生孩子

牛牛她 默默的返老還童了

可是我什麼都沒吃阿-.-..鼠寶跟牛妹年齡也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