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前...

 

 

 

棉被下的秘密即將揭曉

 

 

只能說,真相總是醜陋的...

小人嚴重骨折 斷手斷腳...

 

 

最近的牛家 充滿著愛的氣氛

(註:鼠寶和牛牛第一次出國旅行的時候,水電工是我抓進來的保母)

 

 

 

雖然水電工老是直直盯著牛牛,但天神要狠心把他跟牛妹送做堆啦

 

(紅色開始)

 

他的特徵好適合當政治家

有魅力又是個勇敢的慣竊(?)..完全是為了A錢而生的基因

 

這個男小人基因好讚..會賺錢又是全自動傭人~


不過..

到底是什麼養成牛牛這可怕的傲嬌個性呢..(她也不過才第二代阿)

仔細想了一下..牛牛長這麼大 我沒讓她去工作過,頂多就是幫鼠寶拔草而已

孩子氣+跑趴高手+點很低+容易興奮的特徵..

總之她的人生就是跳舞跟玩而已 還有做SPA..

 

路易工作超容易跳出這個選項

我當然馬上按了YES(不是我要偷..是路易想偷阿!!!)

 

結果只偷這麼一點點..-.- 給牛牛塞牙縫都不夠

 

水電工也終於放棄牛牛(畢竟肚子都大了)

 

很可愛的一張

 

 

 

沒想到..水電工還是無法忘記牛牛(每天都穿內衣晃來晃去..這也是沒辦法)

 

真的是三個女人一台戲

不過身材真的走樣的很... (孕婦真辛苦啊~)

 

插不上話的兩個男人

花了這麼久時間找ㄤ..沒想到..這兩個人..根本沒差嘛

 

為什麼鼠寶會這麼做呢...因為!!!

..他真的離死不遠了(牛妹已經懷孕..所以我馬上把他逐出家門*.*)

 

古怪的特徵在懷孕時期特別明顯

 

 

其實是...鼠寶過生日了

 

後來牛牛直接在家表演上空秀(非禮勿視唷)

在家晃來晃去就是不穿衣服

 

 

 

 

每次孕婦都要在做SPA到一半的時候生小孩...錢是不退的阿!!!

 

 

 

嬰兒會呀~~嗎?..算了 不管了

 

 

家裡一口氣會有兩個孩子

我還沒打算讓牛妹搬出去..希望幫她找個好人家嫁了

 

老人跟小孩的畫面就是有種溫馨感..真好

 


 

紀念一下...牛妹短暫的愛情

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把水電工趕出家門好了

那張(水電工的)年齡圖是在牛妹還是青少年時期拍的

牛妹懷孕之後水電工隔天就變成老年人

(我完全忘了年齡這件事..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