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lya's little world

安麗雅的異想世界。

 

Hi ,there ,

I am Anlya. Nice to meet you!

Screenshot-289.jpg 

 

 

 

Screenshot-680.jpg 

(HAHA)

 

OK!

And this is my story.

 

 

我知道我會是超級名模,當我踏進這個宿舍,我就知道了。

Screenshot-4.jpg 

 

 

晚間7點,進入複賽的競爭者陸陸續續都來了。

(就是不讓你看她們的臉,放心!絕對沒有我美!)

Screenshot-673.jpg 

 

 

 

除了忙碌的比賽(勾心鬥角)之外,回到宿舍後,還是得跟大家好好相處的。

就像這個跑來哭訴的女孩,獲得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哼哼,想跟我鬥!)

Screenshot-679.jpg 

 

 

 

因為我知道,隨時都有攝影機。(就在那!再小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Screenshot-681.jpg 

 

 

 

所以,隨時隨地要保持完美形象。(這可不容易!老娘可是24hr.都不卸妝呢!)

Screenshot-716.jpg 

 

 

 

當然還要建立正面形象(切合時事很重要哪!)

秋冬流行性感冒發威,要注意勤洗手避流感唷。(這招夠高吧!)

Screenshot-691.jpg 

 

 

 

咬牙買了TSR牌最新的比基尼泳裝,就是為了展現老娘青春的肉體。

(如何?是不是白拋拋,幼綿綿)

我是說,泳裝秀可是重頭戲呢!當然要在比賽前先準備準備囉!

(眼睛快被我閃到睜不開了吧,喔呵呵)

Screenshot-706.jpg 

 

 

 

唉唷,哪個沒公德心的王XX(消音中)在地上放陷阱(?!)(夭壽喔~應該沒被拍到吧?!)

Screenshot-710.jpg 

 

 

 

接著要讓大家知道我是還是個藝文美人。

我可不是空有臉蛋而已(這...馬桶都是藝術品?這世界越來越難懂了阿...保持微笑準沒錯!)

Screenshot-702.jpg 

 

 

 

沒想到這裡還有"上屆"名模阿!(哼哼,很快就要換我當封面女郎囉)

Screenshot-703.jpg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啊!!!

每當四下無人,我一定發奮的練習對談(我想CNN就快來訪問我了,哈哈哈  )

Screenshot-686.jpg  

 

 

 

超級名模之路成功之後,還要轉戰電影界!(名模可是什麼都要會)

看看我這招,叫做...喜極而泣,要說是悲從中來也可以啦。

(誰叫其他人沒事就哭阿,我當然也要練成這招"什麼都要哭")

Screenshot-682.jpg 

 

 

 

擦眼淚也是有技巧的。(可不能弄花我的妝)

我想大家也想知道我美麗的秘密吧~

("SIM牌超強防水永不脫妝組,讓你24hr易容術不失效!")

Screenshot-684.jpg

 

 

 

"什麼都要哭"再進化升級版,仰天長嘯。

(我演的真是太完美了,評審們,觀眾們,你們說是不是?)

Screenshot-685.jpg 

 

 

 

除了實力之外,維持曼妙的體態是一大考驗,(看看我這一顆貢丸插在筷子上的完美身材)

我最愛吃草了,我是說,生菜沙拉真好吃~所有的營養素都在這小小一盤裡了!

(廠商快來快來約我~)

Screenshot-675.jpg  

 

 

 

看完我努力的過程,最後給你撒畢思,

請享用我的美照(老娘以後身價可是水漲船高,要就趁現在阿,哇哈哈哈哈)

Screenshot-682.jpg 

 

 

 

(不支持我,就把你抓到貞子的世界去唷,嘿嘿嘿)

Screenshot-718.jpg  

 

 

P。S。

 This is my first SIM’S DOLL .

When I just finish her, I thought , God!She is too beautiful!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