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01.jpg 

Mara's Row Houses 
by damnedcitizen 

(可在MTS下載到=) ,非常棒的房子,內部裝潢一流。)

 

 

介紹一下我們家,看得出來是個樸實的小家庭吧。

02.jpg 

 

 

普通的爸爸。(活到45歲居然還在洗盤子...)

03.jpg 

 

 

潛能無限的媽媽。(我想爸媽就是在洗盤子時愛上對方的吧(?))

04.jpg 

 

 

這是我。想看我的廬山真面目嗎~嘿嘿

05.jpg

(這個小人我完全遵照遊戲DNA自然產的方式,爸媽也不醜,為啥小孩就是容易長歪呢...)

 

 

我的鄰居A。住在最右邊那棟

06.jpg

 

 

我的鄰居B。和樓上的是男女朋友。(是不是很眼熟呀?!)

06(2).jpg 

(她就是Anlya哪,終於當上SUPER MODEL啦)【從234皮換到KittyKlan,所以長的有點不一樣】

 

 

搬來我家暫住的男孩,爸爸的朋友的兒子。

(這就是我對他一見鍾情的原因。打哈欠都這麼帥!)

07.jpg 

(艾斯小小心聲:這女的是哪裡有問題....?)【來不及做圖...】

 

 

3/1日登場新角色!

MIA 

 

 

角色持續增加中!

 

 

小小社區全都錄,女孩的絕地大反攻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