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文章有點哀傷,所以放個開心一點的版頭

 

正港版頭在此

很害怕牛牛也是短命鬼,90天一到就回去報到

我決定讓她開始運動,擺脫和祖先一樣的命運(希望)


某天夜裡...

路易斯:親愛的,我們訂婚吧

 

牛牛的表情看起來很幸福,EA做的真好>"<


不過這才是真實的牛牛

落ㄟˇ骸=掉下巴


當然是要慶祝一下啦 兩個人在一起好久居然都沒訂婚(天神整個忘了)

這次又BINGO囉


既然又有小孩要養,路易斯的薪水就非升不可

(對話順序-->綠-->藍-->黃)

 

升遷的秘訣就在於...

(註:他是某次任務必須認識的朋友)

 

 

十分鐘前...

看鼠寶這個樣子,我想大勢已去 太晚讓她運動了! (這天是第90天)

 

鼠寶默默的走到菜園...身體緩緩漂浮到半空中

 

 

(寫的非常棒 好感人)

 

 

永遠 靜靜的躺在這片她活了一輩子的土地上...

我本來以為墳墓都會有不同款式..好好想想之後

 

應該是因為鼠寶完成的人生的目標(所以墳墓比較高吧?)

想到這個覺得真對不起書呆阿

 

牛牛哭的樣子我看了都覺得傷心呢..太真實了

 

 

經過一番煎熬之後...(又哭又餓..還一邊生孩子-.-|||)

 

孩子用鼠寶的字來命名..做個紀念

 

 

不過...

牛牛好像有點理解錯誤了..關於天堂

 

妞妞的生日好像常常被忽略,每次我都是措手不及的拍照片..

 

 

慶祝完生日之後...全家人又開始狂哭

 

還記得青少年時期牛牛的願望嗎?是當個雕刻

 

而新好男人路易斯,真的是個完美男人

因為家裡有七個人要操縱...我基本上不控制他 但他從來不外遇

連調情都沒有~了不起啊!!!

(其實天神很希望他外遇...我想灑點狗血都沒料可寫阿~)

 

鼠寶死掉當天就從墳墓彈出來(鼠:虎寶太吵了)

 

 

(註:輕飄飄的人指無法腳踏實地)

 

而牛牛的反應讓我哭笑不得-.-...虧我還想寫篇感人的

 

虎寶默默的長成幼童

 

這是虎妞打扮後的樣子,長的實在很像牛妹...只是妹臉更小 漂亮一點

 

 

看起來很害羞的虎寶,長的好可愛

(拜託別變複製人,看到虎嵐之後我超級擔心)

 

看完這本書之後...

路易斯快速升到市長的位置(或州長..我忘了!!)

穿這樣是市長還是州長呢(=_=)?

 

 

 

路易斯已經是中年人囉~不過他的皺紋根本看不出來!(P皮的好處?)

 

而中年的路易斯突然有了點良知...

總算發現老婆小孩作夢都夢到結婚

 

終於...出現這個願望..

(中年才想結婚,果然是巴黎人阿 )

 


小插曲 之 一 細漢偷牽牛 大漢....(小時偷牽牛 長大時...)

 

 

 

我們家的路易斯也總算長大了(口畏~不要亂教)



小插曲 之 二 - 政治家果然愛偷東西

 

先介紹一下..這是路易斯的老闆...

到我家肯定會翻垃圾桶

 

被抓到時的表情也是很有趣(很像在大喊 不是我喔!!)

 


 

這次文章的篇名來自於梁靜茹的"情歌"

原歌詞: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好喜歡這句歌詞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想到親情

血脈相連的河 讓我們緊緊相擁彼此 不害怕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