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房子顯示有問題,所以要全都找回來(好難!)

找衣服化妝品什麼都還好,找房子是最痛苦的阿...

不過,好險我只在MTS載房子

但是現在房子多到跟大海撈針差不多...

讓我在10x頁總算找到...累死

不過重新找一次發現,喜歡的風格就是喜歡,點進去也是同個作者的作品=)

MTS我最喜歡 ruthless kk 的房子啦

我不特別喜歡現代風,大概是因為我很重視裝修吧。

推薦!她是我做房子的榜樣=) 外型溫暖,裡面的裝修大方又人性化

題外話:記得某次載了一棟房子,沒看裝修就下載,住進去後真讓我想打人....

拍照怎麼拍都煩( 因為很懶,很討厭重新裝潢 )

 

還有這間F.R.I.E.N.D.S Project: The Apartments



日式房屋我要首推

Ninie 在遊俠發的房子,晚點找帖子在+連結

 

房子很大器的作者!ung999,我特別喜歡她的Autumn BlissTropics

用色很特別,好亮眼=)

 

現代作者大推!jubjubesmcsmushy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石造房屋還沒找到(汗)...明天在繼續找

往TSR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