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區公所又有新活動啦 --  國民美少女選拔  --

這篇是介紹篇=) 設定:小海是女明星喔!!

我再好好考慮一下故事的路線-..-

話說..在電腦上看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光線很夠...放上來意外的不夠呢..(汗)

下次要好好弄圖了XD

 


今天我們要訪問到的是最近剛出滿十周年的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不知不覺出道已經十年了,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小海的基本資料:

藝名:小海 年齡:27 星座:處女

個性:本人說很執著

最愛:最近迷上蠟筆小新和藍色

 

Screenshot-685.jpg

記者:小海妳好..請問妳的封號,海之精靈是怎麼來的呢?

小海:那是我年輕的時候阿...好懷念阿...這個攝影棚

 

Screenshot-739.jpg

記得是第一次到這個攝影棚

 其實時候只是和朋友一起去參觀而已

 

 

Screenshot-712.jpg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今天要拍攝的女孩子不能來了...

             妳可以讓我們拍嗎?

小海:咦?....恩...?

 

 

Screenshot-693.jpg

工作人員:偷偷跟妳說,這個攝影師是個大師喔!

             他剛剛看到妳很中意妳呢!

小海:喔...(不會是變態攝影師吧...)

 

 

Screenshot-689.jpg

工作人員:妳放心,我們這邊不會拍什麼怪東西的,

            妳覺得有問題可以馬上走~

小海:好吧...那我有酬勞嗎?

 

 

Screenshot-697.jpg

工作人員:當然是...沒有!

小海:蛤?!

工作人員:開玩笑的啦..不過要麻煩妳等一下,前面還有人在拍

 

 

Screenshot-750.jpg

小海:帥帥,怎麼辦?..要不要先打給我媽???

小帥:妳都答應了還打個屁阿?...反正我在旁邊,沒關係啦

 

 

Screenshot-808.jpg

小海:(好久喔...等到我都睡著了..)

 

 

Screenshot-779.jpg

小海:我醒過來的時候,小帥已經不見了,真的嚇死我了..!

記者:請問妳說的小帥是...?

小海:喔!她就是演員愛波啦..她的小名叫小帥喔

 

 

原來我睡著的時候,小帥也被找去拍了幾張照,

我們就是這樣進入演藝圈的

Screenshot-760.jpg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請問妳能讓我們拍幾張照嗎?模特兒有點不夠

小帥:恩,好阿

 

Screenshot-763.jpg

小帥:可以幫我化妝嗎?

工作人員:好的..不過我覺得妳這樣也不錯說...

 

 

Screenshot-765.jpg

小帥:(...好年輕攝影師..還騙我們是什麼大師)

小天(攝影師):妳好,我叫小天,麻煩妳了

 

 

 小天:妳變的..很不一樣呢...(咖咂咖咂)

Screenshot-788.jpg

 

 來,做一點生氣的表情

Screenshot-796.jpg

 

 很好!繼續,繼續..再多一點

Screenshot-799.jpg

 

 很好..ok了!

Screenshot-800.jpg

小帥:對了,這些照片會登在哪阿?

小天:恩..我個人的攝影集吧(笑),妳朋友醒了嗎?

 

 

Screenshot-734.jpg

小海:不好意思,我不用換衣服什麼的嗎?

工作人員:嗯!妳穿的和我們的主題很配,不用換了,輪到妳拍囉!

 

 

  小天:妳就隨意的散步,到處看看就可以

Screenshot-709.jpg

(話說...主題是什麼?!..這個人不會就是"大師"吧?)

 

Screenshot-707.jpg

 

 妳們都很有天分呢..要不要來當我們公司的模特兒阿?

Screenshot-701.jpg

小海:們?

小天:剛剛妳朋友也拍了一些,最近都沒什麼好的新人阿..

      妳們考慮看看

 

 

Screenshot-706.jpg

 小天:妳很安靜阿...可以做一點生氣的表情嗎?

 

 

Screenshot-758.jpg

 表情很棒!對了...妳們兩個長大肯定都是大美人唷

   (果然有點怪怪的..這個人..)

 


Screenshot-733.jpg

小天:可以留下妳的電話嗎?書出版的時候再和你們連絡

小海:喔...好..

 

 

 

...小海?..小海!

小海?!!!!

Screenshot-784.jpg

小海:嗯?不好意思..妳剛剛問了什麼?

記者:請問那個攝影師..後來跟妳的關係是不是....

小海:不好意思!關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都一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記者:那...謝謝妳接受我們的採訪,那麼再見了

 

 

Screenshot-759.jpg

小帥:妳今天也在這個攝影棚?..訪問完了?那我們一起回宿舍吧!

 

 

Screenshot-782.jpg

小海:恩...走吧! (一切就是從這開始呢...我們的十年)

 

 

Screenshot-626.jpg

小帥:怎麼了?今天工作狀態不好?

小海:妳記得我們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嗎?

 

 

Screenshot-646.jpg

小帥:恩...是在那個攝影棚對吧?..怎麼了?

小海:那妳知道他已經回國了嗎?

 

 

Screenshot-644.jpg

小帥:咦?真的假的?居然沒人通知我!

小海:明天大家要在宿舍幫他開個Party!記得,工作完早點回來阿!

 

 

下集待續...

 


 

作者的話: 這是一個 Love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