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Series 起源系列

                                           Anlya 安莉亞

 

 

她是我第一個成品的小人,也可以說是這個blog的起源

參加了市民區公所的TopModel活動

模三剛開始的時候捏的八小人之一,全新擬真版。


 

讓大家看一下以前的她XD

Screenshot-313.jpg 

原版是234皮(09年捏的人有種動漫路線的感覺,眼睛特大)

 

 

 

 換成蜉蝣皮之後 其實差別不是很大(就是眼睛大的有點噁心)

 

 

 

修改完就是這個樣子啦! 沒有修很大 保留她的萌點

是說...萌點在哪裡?...(畢竟他們綽號叫萌點八大王)

 

 

 


我很努力的看了很久...這黑眼珠應該就是她的萌點了XD

(我唯一使用黑眼珠的小人,總覺得只有她適合)

 

 

 

萌點對我來說呢!就是缺陷美!!!她有點豬鼻子的感覺

 


 

捏她的主題是混血美女

 甜美中帶點俏皮外加一點點狂野的感覺(混真多啊..?)

總之就是要又辣又甜 

 

 

 

試了很多頭髮,最適合她的還是這個短髮呢!看起來俐落有活力

 

 

 

話說當時在遊俠八個小人都分享了XD她是分享最久的

她是鼠寶的媽媽 也曾經在殘酷童話夢中串場

就知道我有多愛她啦

 

 

File Number2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