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eries 起源系列

                           Akiko 亞希子 

 

 

起源八小人之三  Akiko

全新擬真版  東方美 - 亞希子

 

 

 

我沒有Akiko當時的圖

改裝之前的素顏是秘密...不能給你們看(基本上改的沒啥差別)

 

 

Akiko其實是為了做Toda而捏的原型(下面是Toda)

Screenshot-746.jpg

09年捏的不好  (有機會會再做一次  當時的資源稀少啊)

 

 

Screenshot-133.jpg 

當時用的皮膚是KittyKlan的(還是我最愛的皮膚 最能捏出東方人)

 

 

 

應該還看得出來是東方人啦?

(我基本上眼睛用咖啡色就是做東方人)

 

 

 

她的主題設定是東方美 - 但是是很跩的東方美

萌點應該蠻明顯的

 

 

 

就是這個跩跩的眼神和笑容(總是透著一股輕蔑的感覺)

 

 

 

雖然長得還算可愛..但嘴角跟眼角的那種笑容 讓人想打她一巴掌

就是萌點哪  !!!    ()

 

 

我相信你懂得我的萌點的(總之就是S大S啊)

 

 

 

這是她最可愛的笑容了,請笑納 XD

話說當時放下載在遊俠的時候..人氣意外的頗高!

 

 

File Number 4 ...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