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eries 起源系列

                                                            Summer 

 我愛死這女人的側面了 

 

 

起源八小人第5號  絕世女伶 - Summer

以德國女演員為發想做的

(EA出的頭髮大推 這個太經典)

 

 

 

09年的她用的皮是234家的

Screenshot-295.jpg

 

 

Screenshot-378.jpg 

那時候單純很想做女王風!

 

 

換皮後的...

她...我改的也不多 但有點改失敗了(上面什麼都還沒改)

 

 

 

當時放下載女王人氣也不錯

 

 

 

比起可愛的...我愛死這個女王風女伶了,每一面都美

為了要做出德國的感覺..把她的臉捏的.....恩..

 

 

 

主題是...經典女郎!(側面好棒啊啊啊啊我愛這味啊)

 

 

 

這個女人的側面不知道殺了我幾次(這都還不是萌點喔)

 

 

 

萌點到底在哪呢?!我個人覺得這個萌點還不賴  嘿~ 

 

 

 

每一面都美..但正面就...... (沒妝可能會以為是男演員)

一切都是為了萌點啊!!  捏Man了

 

 

 

這個是改的沒那麼多的時候,正多了吧(但太正就沒萌點了)


 

 

File Number 6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