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菲菲

原本以為再也不會跟大家見面

沒想到過了一年多以後...我還會回來吧XD(請叫我不死鳥菲菲)

 

然後...大家好

我是小七..怎麼說好呢...

我突然想做故事了

把小人打包出來..重新開了個存檔

就是這麼一回事(被毆)

情節是早就想好的~現在萬事俱備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上傳以後,圖的質感很差 唉~)

本番開始!!!

 


 

 

 

恩...?小精靈?

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等等...等等啊..!

 

 

恩...?奇怪...剛剛的是...?

好像是很重要的事...

 

 

好像是一個女孩子..到底說了什麼來著..

 

 

啊~~~想不起來啊!!!真討厭

感覺今天一天都不會順利了啦!

 

菲菲?

 


明明就醒了嘛!還賴在床上,還不下樓?很晚了!快起床了

都幾歲的人了這麼會賴床~快點 快點

 

 

唉唷 知道了啦,爸~不是我要說...你根本是個老媽子!

 

 

ㄌㄩㄝ~

妳阿...跟妳媽一個樣子!真是...好的不學學壞的

 

 

妳媽叫你趕快下樓吃早餐,要先去刷牙啊!

 

 

恩...?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這裡...根本不是我家啊...

奇怪...昨天...昨天晚上我在哪裡?在做什麼?怎麼又想不起來了...

 

欸~馬麻


我說...菲菲...別用這種噁心巴拉的叫法叫媽好不好啊!妳媽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欸~媽..我問妳 這裡是哪裡?旅館?還是我們在哪個有錢人的家裡?

你在說什麼東西?睡糊塗了妳?這裡是我們家啊

 

 

我們家?...我們昨天還在那個小公寓裡...

而且哪來的錢啊..我們家...

妳真是還沒睡醒,快去洗把臉吧妳!

媽!這裡真的不是我們家啦!!!你忘記我們住的小公寓了嗎?

 

 

我當然記得那個小公寓啊...別再跟我番癲了

快點去吃早餐!不吃就去把它收好

 

 

恩...知道了啦

(這個人..真的是我媽吧...還是我現在還在做夢?)

 

 

(真是見鬼了...還是我記錯了..怎麼可能?!我連看都沒看過這個房子...)

 

 

小可愛~想起來這裡是妳家了沒阿?再想不起來...那我要帶妳去看醫生了

我剛剛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忘記嘛

 

 

呵呵 妳媽我剛開始的三個月也是像妳這樣...每天都不敢相信啊!

(嗯?..到底在講什麼鬼東西...)

 

 

聊什麼笑這麼大聲啊 妳們兩個?

親愛的,菲菲居然忘記我們家中彩券的事了

哈哈哈!  唉呀,難免嘛..現在也才過了半年

 

 

其實有時候我都還要去銀行才肯相信勒 哈哈哈

(原來是這麼回事...我家中彩券了?難道我酒喝太多失憶了...這也不可能吧?!)

哎呀...真是不可思議呢..就那麼一個50元都能讓我們中獎,

還記得開獎前一天晚上,我夢到千千萬萬個50元~果然是好預兆啊~~!

親愛的...還有菲菲!我們家彩券跟金額都已經變成禁語了...以後講都會變**

以後絕對不要再忘了啊!喔呵呵

 

 

不過每天還是得去洗那些碗盤 實在有夠煩啊~

沒辦法...突然不工作太可疑了嘛,親愛的老婆~

 

 

對了!菲菲,今天晚上有客人要來,要跟我們租房子的..

如果我們工作還沒回來,幫我招待一下客人,別到處亂跑啊!

知道了!

 

 

難道本世紀最大謎題要產生了嗎?...比羅生門還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想...嗯?...那個夢..!是小精靈!!這些是我的願望啊!

 

 

那所以說...我應該...

 

 

變美了?

這什麼....有點微妙啊....到底變了還是沒變

 

 

不過...還算不錯~好像比以前漂亮了(是的的確確比以前漂亮好不好啊...)

天哪...這世界上只要有心許願果然就能成真呢..!(我都懶得吐槽了)

 

 

當然..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秒殺我最愛的鄰居

小精靈,拜託!一定要幫我完成這個願望阿!

 

 

沒想到......我家這麼大...

還有就是...

沒想到......
那裡什麼也沒有...只有空無一人的漂亮房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