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沒有王子叫我怎麼活?!!?!

於是乎...這個故事就要在沒有男主角之下進行下去了...

(在那邊說什麼屁話?快幫我把王子找回來!!不然下集妳連女主角都沒啦!!)

 


小叮嚀:照片不少...恩..35張!開的時候小心啦!文章打的意外的久(="=)...

以下本番!

 

 

小蜜...就是這裡了!


呼...累死人了..什麼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沒地下鐵還叫不到計程車!

妳平常太少運動了啦,哈! 居然累成這樣 也太扯了吧

 


囉哩八梭的你...

哈,這次不干我的事喔。房子可是妳選的!

...................你就是這麼囉嗦才找不到女朋友..

 

 

欸欸欸...

好了啦!快點進去了!蚊子很多欸!

不過這房子真的很漂亮啊~妳眼光還不錯嘛!

開玩笑.......你以為我是誰?

 

 

是是是...大姐我錯了!

喂!....等一下要有禮貌啊!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禮貌~

我看你就算掛了,沒爛的就是那張嘴...

欸欸欸...明明就是妳拜託我來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是今天要搬進隔壁的諾亞...

(諾亞?...諾亞!!!我就知道小精靈不會這樣對我哪~~)

 

 

你好...我是房東的女兒,班 菲菲

啊..你好,旁邊這位是我妹妹,蜜。我是諾亞艾斯!

從今天開始要租下隔壁的房子,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啊!這邊是大廳!如果要吃飯可以過來這邊,我們有提供三餐!!(慈善事業?)

 

 

然後...請問我們有沒有在哪見過面啊?

恩...我想應該是沒有啦..我從橋港搬過來的,從來沒來過這裡呢!

喔...原來是這樣啊...

怎麼了嗎?

啊...不! 沒什麼(小精靈是想讓我重新開始吧..! 好!) 


 

如果以後有什麼困難,都可以來找我喔!像是工作找不到啦...那我們家還缺一個管家

就是像那個x執事的還是我的蟀管家那種的~你應該知道吧?

啊...謝謝..不過我是被總公司派到這裡來的...不好意思也許..以後吧 呵呵

 


喔..這樣啊...!那為什麼你會帶著妹妹...

那個阿~因為我們家裡有點..總之都是我帶著她的

啊!不好意思...

不會不會...那麼,以後要麻煩妳多多包容,小蜜有點乖僻

 

 

她看起來是個乖孩子呢,我會好好跟她相處,相信以後一定沒問題的!

....(什麼意思...?)啊!妳們家這裡真的好漂亮啊~風景好還幫我們裝潢好了~非常感謝!

 

 

啊!諾亞先生,你已經到啦?!不好意思~今天上班比較晚...

我家菲菲沒說什麼奇怪的話吧?對了!一起吃晚餐吧!我從餐廳帶了一些菜回來

啊!謝謝~你們這裡的人真的很好呢..橋港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的

菜都要涼了!快過來吃飯吧!

走吧~去吃飯~!

 

 

媽...你剛剛為什麼說我會說奇怪的話~我哪會啊!!?

因為我是妳媽!..你看到帥哥就不受控制,妳媽我好歹也把妳養這麼大了!還會不知道嗎!

可是媽...妳不覺得妳曾經看過他嗎?很眼熟之類的..?

恩...?可能像電視上哪個明星吧!

(看來真的忘光了呢...總覺得有點難過...只有我記得嗎?)

 

 

(親愛的~這是今天要搬進來的兄妹吧?)(是阿~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你的笑話真的很沒品...給我注意一點!

小蜜...妳笑著說出這麼傷人的話才是沒品吧!

 

 

口亨...

真是夠了你............快點過去整理我們家啦!

 

 

(ㄜ...這是我認識的王子嗎...這種表情?!)

(難道變活潑了?...那我不是更有機會了?! 嘿嘿)(有時候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妳)

 

 

我先過去整理房子了..妳先在這裡待一下喔!先寫個作業吧!

恩...好!

(好哥哥啊...總覺得更成熟完美了呢)

 

 

那個...姐姐...

可以教我寫作業嗎?

當然沒問題!!(機會來了!嗆司啊嗆司(Chance))

 

 

妳先去2樓走廊旁邊那間房間喔!我等等就過去

恩..不好意思,麻煩妳!

 

 

 

挖...現在小孩的作業還真難呢!...我想想喔..這個算式應該是...

比起這個...姐姐,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嗯?什麼事?

 


妳不覺得奇怪嗎?

奇怪?對耶!!這算式是很奇怪!解不出來嘛!!題目出錯了吧?

姐姐...妳沒發現嗎?

我剛剛才發現就是了

 

 

不..我說的是..

艾斯什麼時候有妹妹了?

 

.........................................................................................................................

 

 

是吧...?正蠢材...

欸?..妳剛剛說什麼?

 

 

等等...妳....

不過這算式可是沒錯喔,呵呵

 

 

我說阿...我不說出來妳永遠都不會發現了吧..?

我都已經開始後悔幫妳了呢...

 

 

我的天啊...!

小精靈!!! 不~~! 應該叫妳小天使~我親愛的小天使

這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告訴妳

 

 

這些就是妳想要的吧?沒有別的了?

恩...不過為什麼不能讓我直接跟王子在一起呢~~雖然這樣就沒戲唱了(喂!)

 

 

因為...這是一個試驗..妳不是想變得完美嗎?

而且...這是我和你交換願望...

我完成妳的,妳也要完成我的才行...。而現在,你的願望已經完成了

 

 

小天使...妳都做不到的事,我怎麼可能完成???

呵呵...當然也有妳做得到而我做不到的事情

而且憑妳現在的實力...妳永遠抓不住他的!通過試驗的話,我會再讓妳許一個願

嗯?...所以試驗我是你的願望?

可以這麼說...詳細情形以後再告訴妳

 

 

小天使!只要不要叫我上刀山下油鍋或者兩肋插刀..

其餘的我全都OK!

放心吧!我知道那類的事妳做不來...

 

 

那麼....我答應妳!我們一言為定

我一定會完成妳的願望!通過這項考驗,變得更完美!

妳可別後悔喔!

 

 

嗯?..什麼意思??

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欸??..現在??我跟王子都還沒OOXX呢!(請自行填空)

那種事...等妳通過試驗再說吧!!!!

 

 

妳知道嗎..不能對精靈說謊,不然會發生很可怕的事喔

小天使~我沒有說謊啦...只是..

而且說出口的話就要做到!只想先享樂是不行的...

 

 

我哪有先享樂...我什麼都沒享到好不好...討厭

菲菲即將踏上什麼樣的旅程呢?...嘿嘿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