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皮膚測試 - 使用非替代版(檸檬也有出替代版) Lemonleaf A1.0


檸檬出的第一個皮膚 質感很不錯 亞洲類皮膚(雖說是亞洲 立體度很夠)

特殊之處是她有做淚溝 輕微眼袋 人中明顯 鼻子也打好光了(我很喜歡真實的紋路)

皮膚分成4種 White,Red,Yellow,Brown

此皮分成三個Package 男、女(青少年至青年)、老人+小孩

我個人不喜歡的地方就在這裡啦...如果要把她的皮膚全部裝上

就要用掉11個格子(男4女4老小3)...怎麼想都不太符合正常需求啊...

一般人會用的就是Default色而已..希望以後能夠分開..可視需求增加減少 會更實用 

裝上起碼就要8個格子(男女)(恩...我個人測試完大概就會拔掉了)

我原本要測的是西瓜君的皮 不過因為用掉的格子實在太多 就不測了

(西瓜君的Package模式跟檸檬一樣,一個Package多種顏色)

(每個顏色占一格 男女分開 會用掉大量格子) 

以下測試文


 

素顏組 - 女孩 我用的是Red (white真的是太白...我就沒用了)

我的光線用的是普通模式,沒有替小人打光,小人皮膚也不是調最白

(最近弄得圖上傳後質感都變得異常的差...電腦裡的圖光滑許多...湊合湊合吧!)

 

 

(這張有化妝XD)

 

 

而且素顏真的有一種 很素的感覺XD 這點也蠻真實 因為沒有多加腮紅和其它打光或是陰影

檸檬的嘴唇也很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 水嫩的感覺


 

女小人的眼袋我覺得比男小人好看些(與其說是眼袋不如說是臥蠶)

 

 

大特寫 女生的雙眼皮眼頭的地方跟鼻子交界處..有個半圓形...?不是很順

 

 

素顏組 - 男皮

(捏了個東方男) 男生的雙眼皮比女生的好看自然

 

 

他也是用Red 顏色我調的深一點

 

 

男生的眼袋給我一種割太深的感覺 不過眼線很可愛

 

 

這是大特寫 男生的眼頭跟鼻子交界處就沒有半圓形了 (原圖質感實在好很多..真的)

 

 

眼線很有動漫人物的feel 

 

 

化妝組 - 素顏組的小人化妝了也不會比較好看...所以用了兩隻比較適合帶妝的

這兩個小人 眼影 眼線 腮紅 唇彩都有用上 全配的化妝

 

 

女生畫這種妝還是看不出雙眼皮的 但是單眼皮的感覺就不會很強烈了

 

 

如果要看見雙眼皮折 就得把眼影化成深色的 不過看起來妝感就會重很多啦!

 

 

選他是因為他長得非常西方 換上這皮即使五官做得很深 如果不化妝 雙眼皮折還是不明顯喔!

 

 

不過男皮的眼皮本身就比女生深了 (腮紅畫得有點怪異...)

 

 

 

 

 


 

介紹一下這兩個女生Model

這兩個女生是我想做的日本女優原型

她是Toda Erika的原型 (總算有東方皮可以讓我重捏以前的小人)

 

雖然有皮了 但我找不到適合她的頭髮...是個大悲劇啊

找不到自然的中長髮斜瀏海...

 

以前做的是17歲感覺的她 現在要做22歲版的了!還不是很像...持續修改中...

 

 

這個女生呢...是冏冏更健康的冏子(也就是北川景子)

之前做栗山千明的時候就覺得有冏冏的感覺 剛好用這個皮重捏一個

 

就是現在Sony相機的廣告女主角...三個日本女生的那個廣告

 

...也是修改中! 希望別越修越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