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版本 最喜歡的一張。(懶的修圖 光線不太好XD)

 

 

 

有趣的廣告

 

 

新版本 - 嘛...跟1版差很多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對我來說,最能代表Toda的關鍵字是 ───堅持。

 

 

這個是用西瓜皮再次修改後的=) (改版後的圖在文章最下面)

 

 

嘛..我得先聲明我不是Toda飯就是,對她的感覺是以我個人來說

第一次介紹Toda是09年10月,現在都2011了

這段期間她也有些改變啦!

 

 

看到09年做的Toda自己都會害怕

不過最近的Toda過於消瘦...所以我做還是以她20歲時的感覺為主(還是不太像就是...)

 

 

Toda基本化妝大概都是這樣 非常素。只幫她畫了眼袋跟唇彩(檸檬皮效果很不錯吧!)


 

換了頭髮...完全不像Toda...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度重做的

 

 

Toda的特色之一是萬年斜瀏海...可惜遊戲裡自然的斜瀏海真的太少

 

 

最先做好的是Toda的側面 09年到現在沒變過XD

 

 

希望EA快出額頭拉竿...額頭不能調真的很瞎 

 

 

上次我沒有仔細的做女優介紹 這次要好好介紹啦=)

Toda...人稱戶三番(我真的不是黑) 關西出身

她從出道演戲開始 產量+密集度之高 絕對是若手之冠(若手女優:25歲前的女演員)

 


她的事務所策略很明顯就是從小咖做起,慢慢累積人氣

所以呢...總是讓Toda演配角(主演屈指可數 詐欺遊戲1&2,最近連續主演SPEC,大切)

 


久而久之,也替Toda拿到了戶三番的封號(別誤會 Toda人氣蠻高的)

出道以來戲劇 幾乎不間斷(累積人氣戰術還是蠻好的)

06年飾演(死亡筆記本)彌海砂後 人氣爆發!

 

 

最近連投主演總算熬出頭! 和三浦春馬一起登上2011年春季月九初主演

 

 

不過最讓人傻眼的就在...Toda有名無實啊!

這劇裡 角色簡直比三番更三番

 

 

嘛...希望Toda的堅持能夠換來更好的戲(大切爛...捧的還是別人)

事務所似乎很想把戶三番這個愛稱發揚光大-.-|||


 

這次月久很明顯看出Toda憔悴了(瘦到嚇死人),是時候重新充電

 

 

我這次做的是20歲 所以臉做的很澎啦 請參閱(日劇)BOSS時期

 

 

很懷念以前臉澎澎的Toda,演完就快去休息吧!

 

 

Toda的個性活潑,從上節目的笑容就知道,高中時還和同學組過搞笑組合。

 

 

演戲的角色幅度很廣,基本上是什麼都演,大概是喜歡挑戰吧!

藉著SPEC這部戲得到 第67回日劇學院賞 主演女優賞!

 


記得Toda曾經在電視上說過累得想去死

希望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爆炸發言啦!

 

 

她旁邊是Renew-series的下一位 Kuroki Meisa(原型還沒開始修改-.-+)

 

 

一開始就說了我不是Toda飯,但是長年看她下來...可以說是被她的堅持打動了

 

 

她下季確定不會上戲了 希望能好好休養啦 

 

 

更新版本二  西瓜皮版(修改過)

 

 

 

 

 

 

 

 

遊俠留言下載中---> 參賽三月人物

或是直接在這留言唄!記得留下E-Mail


覺得哪裡可以修改麻煩留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maleSIM celebrity Toda Erika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