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演藝工業非美國莫屬(好演員 好劇本 好導演)

不只是因為Hollywood,美國的戲絕對是全世界最好的(只要他們有用心做的話)


最近看了大量的美國影集

首推ABC的Modern Family,以偽紀錄片記錄三個家庭所展開的故事

Jay Pritchett再婚娶了年輕貌美的外籍(哥倫比亞)老婆Gloria,她還帶了一個兒子叫Manny

Claire是Jay的女兒 和 Phil Dunphy共組一個家庭 有三個孩子Haley,Alex和Luke

Mitchell是Jay的兒子 是同性戀 和Cameron一起領養了越南baby,Lily

這些演員的表情 動作都很有趣 台詞很幽默 我非常喜歡!

要等到9月才能看到第三季 想到就痛苦

***2012更新: 第三季完畢啦 心得:(當然不是每一集)質感大幅下降 (難道是編劇對郎造?!)

但我還是很愛這部戲啦! 希望第四季能提升劇的編排 好不容易做起來的名聲別打壞了

p.s 我真的很愛迪士尼那集 最後太感人了 很有MF的味道


在Modern Family的時段之前有一部叫做The Middle 也是非常不錯的家庭喜劇

家庭成員5個人 以supermom(Frankie)為主軸 老公Mike 三個孩子

Axl(這名字就像念快一點的ASSHOLE)二女兒Sue和最小的Brick

這一家人..雖然永遠都卡在中間 但靠著美國人的不死精神 度過各種生活難題XD

很期待九月再看到這兩部影集

***The Middle 持平 


雖然我喜歡喜劇 但我不太喜歡情境喜劇 大家都說好看的BigBang我覺得...恩....

我不懂假笑聲到底用來幹嘛的 反而讓我笑不出來= =|||

情境喜劇SHIT MY DAD SAY其實蠻不錯的 但被砍了OTZ

***有一部我很喜歡的新喜劇 Two broken girls


Nikita MaggieQ飾演女殺手 還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小牽強 但整體不賴 畢竟還是第一季-.-+

很怕他第二季就開始牽拖 anyway 萬一第二季就不好我再來改

題外話 裡面的Alex是演How I met your mom裡面的女兒 大正妹

 (How I met your mom是還不錯的喜劇 只是我覺得很拖 早該收一收)


White Collar 警探劇 主角Neal Caffrey(非常帥氣)原本是個罪犯 遇到了一個"懂他"的

警探Peter 把他送進大牢 再叫他到警察單位打工XD 雖然是警探剧 但是蠻輕鬆的一部戲

沒有所謂女主角(不知道跟主角是Gay的傳聞有沒有關係呢...)


英國的Skins第一二季很不賴 三四季我不是很喜歡 但第五季看來有重生的機會 我還沒看完

英國的影集 從戲的名字 片頭 取景 配樂 都有意義 精緻路線的戲 不過都很短

這部戲主要是探討英國青少年喝酒 吸毒 濫交的狀況(歐洲的尺度基本上比美國開很多)

***推一下英劇 BLACK MIRROR 我愛英國人的觀點 真實的不適合上電視XD


The walking dead 殭屍劇 第二季快播啦 也是很短的劇 第一季只有6集

前不久周末HBO有播 相信不少人看過啦。 我沒有很喜歡就是XD

第二季簡直是...天理不容 ***難看 不推


英國的殭屍影集Dead Set 我個人覺得比美國的好 拍得夠噁心 結局也很不錯=) 共5集

 

Weeds 一個單身販毒(大麻)帶著兩個男孩的母親到處...討生活的故事,

基本上賣大麻是他們的家族事業,第七季快開播啦!

Showtime(電視台)的戲基本就是有性和暴力或毒和酒,我也有看這個電視台的Dexter

Shameless,Dexter看到第四季末...發誓再也不看,但前面三季都是很棒的。

***好吧 受不了血腥的誘惑 我又看了DEXTER 不得不說我愛死它的片頭了


未來將要上的戲,有幾部我蠻在意的,希望是好劇

Alcatraz (惡魔島) 懸疑 這座島是美國監獄 ***普通 ..嗯 普通

Work it  ***我想它被砍了 其實蠻可愛的一部戲

The River ***沒想到是詭異恐怖掛的..拍成電影差不多 拍成影集拖戲太久

Awake ***我喜歡它的概念 人在夢中建構的完美世界 算警探+懸疑

Sherlock(新福爾摩斯) ***還不錯 可惜推理劇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Happy Endings ***待補

Falling Skies 科幻 沖著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說什麼也要看一下 ***待補 之前把它誤看成史前新世紀才會說它爛透了 sorry.



有幾部勸大家別浪費時間看了

吸血鬼日記..老實說 這大爛片是怎麼存活下來不被砍掉的...實在讓人困惑。一點重點也沒有的無聊影集

The Event (驚世) 我原本覺得看介紹不錯..簡單的說 就是沒有邏輯的動作科幻片..看了會很不

爽, 絕對罵髒話 導演跟編劇爛到爆炸。已經被砍了(觀眾對這類型影集期待會很高 但這部根本就是沒水準)

Gossip girl也是爛上加爛...除了貓狗這種不能上的 只要是人大家都可以上一上..編劇亂扯的功力

實在跟我們本土劇有得拼,但男女主角標緻養眼 大概是唯一可以撐到第4季的理由,我個人是BC派

Raising Hope 照理說以名字來看 劇情應該要圍繞著hope 但是戲偏離主題 也沒有太多重點。

***說他不好也不是..嘛 簡單來說,"平淡無奇"




還有一些聽說不錯的戲還沒看 之後再補一補

 

DDD(美女上錯身)

The Kennedys 聽說是精緻大戲

The Office(辦公室風雲)和IT狂人原本都是英劇 美國拿去改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歐美影集 推薦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