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三點 害我睡不著

100%是因為火大 而不是因為太精采...

看了5集就覺得...well...WTH

看到第十一集...馬上決定再也不看

一季都快完...我沒辦法感受到看下去的動力

HBO...偶爾還是有不那麼好的產品

完全破壞了我對他們完美劇集的信任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熱愛本劇者請勿往下看

 

我本來就不是抱著 "超好看"的心態下去看

是抱著"應該還不錯"而已 沒想到會這麼失望


為什麼火大?

在吸血鬼劇中 E04..人就是瘋狂低能的蠢物種 連腦子都不能拿出來用

(雖然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腦子裝在裡面)

然後吸血鬼 ...X的 吸血鬼到底幹嘛這麼想變成人(好吧..戲要演嘛)

E04 但他們最後不是變成人而是變成低能的吸血鬼

到底是在搞屁...吸血鬼萬一看到肯定會殺光人類...太低能了

 

而且裡面的設定把TRUE BLOOD弄成跟海洛因 這類毒品沒什麼不同

連症狀都一樣...我的媽阿...能不能用心點做不同設定

我要看這樣 我去看吸毒的就好了...我幹嘛來看吸血鬼

 

男女主角...

我不懂為啥戲裡的女主角..要設定的如此聖母噁心低能風..

講出來的話一點邏輯性都沒有 讓我不禁聯想到瓊瑤+台式偶像劇

男主角...哀...一點都不帥氣的吸血鬼(我不是指外表)

畏畏縮縮....吸血鬼要殺人就殺人 SORRY個屁阿...(要也不要這麼拖)

我要看這麼畏縮的吸血鬼...我去看殺 人犯(劇)還強的多

另一個男主角(女主角的哥哥)...我都搞不懂這詭異的設定是三小了

再另一個男主角...SORRY 我甚至連印象都不能留下來


我對好戲跟爛戲的區分 80%在台詞

這部戲不斷的出現重複台詞 而且是沒有意義的重複...

(台詞本身就夠沒意義...還重複個屁阿!!!!!)

我恨死這點了...浪費我好幾個小時 看一樣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好看的吸血鬼劇呢...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