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_Wall_01.jpg

 

 

Meisa_Wall_01.jpg 

 

 

Tabe_Wall_01.jpg

 

 

Aoi_Wall_04.jpg

 

嘛...為了做擬真小人 我收集了很多照片 

我喜歡日本人對美的追求 他們能抓住一瞬即逝的美 特殊的美 每個女孩不同的美

少女跟風景 不敗的組合 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收集著突然就感慨了起來 其實我一直都想做台灣明星

我收集了很久 但讓我感覺到"美"的照片 屈指可數

所以我做不出小人 連張像樣的桌布都做不出來

台灣明星明明就美到可以說是讓人讚嘆的程度

但那些照片....就是對美的污辱...(精確的說:沒有畫面感)

(時尚雜誌拍出來的照片是美的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不懂台灣的演藝圈構造和其他國家有什麼不同

不過台灣的女星照片 往往就是大濃妝裝可愛 不然就是袒胸露背 好像這樣就是美?

為了賺鈔票的照片..當然是要拍 不過"美"的照片也要拍吧

我能夠感受到美的 往往是廣告 電影 或是mv的截圖..(但畫質都很差啊啊啊!!)

女星的美絕對和別人對這個國家產生什麼聯想有關

我看著那些照片....唉 除了假睫毛 眼線眼影+還要加放大片 (都看不清眼睛在哪了)

當然也不是說要追求大自然去素顏 畫龍點睛的化妝總是最美 強調一點就夠了

老實說這些照片讓我聯想到的字眼都不是很好...為什麼不能展示自己的"美"呢?

日本拍"脫"(賺錢)的照片比我們多太多 但他們追求美的照片 也比我們強太多

日本女星往往從14歲就開始拍照 最美的時候大部分就是小時候

20歲的他們幾乎都不會比14~18歲的她們更美(日本人太小當明星 臉長開就...恩...)

台灣的女星即使到3X歲都讓我感受到強烈的"美"

真的希望能好好保留下來...這也是一種國際形象吧 我想。

 

廢話了這麼多 這篇是我會做小人的日本女星  之前做了Toda

現在在做Aoi(宮崎葵)和Tabe醬(多部未華子)

以下是更多女星桌布 放心 沒有廢話了XDDD


Haruka_Wall_01.jpg

 

 

Ueno_Wall_01.jpg

 

 

Kyoko_Wall_01.jpg

 

 

Mao_Wall_02.jpg

 

 

Satomi_Wall_01.jpg

 

 

Umika_Wall_02.jpg

 

 

Kii_Wall_02.jpg

 

 

Wall_01.jpg   

arrow
arrow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