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時間 像一條娟娟的無盡河流 帶走我的青春 卻留下我的不安 悶熱的五月 鼓譟的靈魂在一片黑暗中 疾走。

 

Profile


Ohno Satoshi

大野智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1.jpg

好啦!純欣賞圖就到這啦 來介紹一下大野智這個人

 

09.jpg

在製作篇就提到我非常喜歡他 這個人真的是再怎麼稱讚都不誇張

 

10.jpg

演技非常好 所以搞笑起來很自然 綜藝方面來說 看不膩的一個人

 

12.jpg

跳舞很厲害 律動感強 歌也唱得還不錯

 

13.jpg

是一個真正的藝術家 只要跟藝術有關 就能展現一種獨到的美感

 

14.jpg

畫畫 黏土 演戲 跳舞(編舞) 唱歌 搞笑(搞笑真是門很難的藝術)

 

15.jpg

藝術感很強之外 運動神經超群(真的 不是普通的好) 還有大無畏的精神

 

16.jpg

如果無聊的話 很推薦去看這個人 XDDDD (我是因為想學日文就是)

 

17.jpg

這麼多才的一個人 看起來像小孩一樣可愛 30歲的大叔了呢

 

18.jpg

個性低調 但很敢玩 超級有趣<--大概是最討喜的地方

 

19.jpg

很推薦去看UTABAN(03年後的ARASHI) 他跟中居下剋上的小劇場很搞笑

 

20.jpg

大無畏的精神...可以看看A嵐或是G嵐 什麼都敢吃...

而且是抱著一種有趣的精神在嘗試

 

21.jpg

 

 

22.jpg

後面這三張照片是我覺得比較像的

 

23.jpg

 

 

24.jpg

 

以後大概會再做一次 目前就這樣吧!


最後放個唱歌跳舞的讓大家感受一下 個人演唱會上跳得舞超棒 (看完超想學)

但傑尼斯抓太嚴(嚴到我覺得整家公司是不是沒事做?) 根本找不到

只能放這種普通的演唱會-.-||| 過兩天可能又被...了




O醬特輯


土豆上面找的 我不會直接放 嘛 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 有中文字幕

嵐2011強化合宿 前半段蠻有趣 Ohno玩高空繩索的部分 (後半段蠻無聊)

, ,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菜菜小依
  • 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你在製作中的大野智了
    很像!非常像!!
    看來你對他真的很有愛
    我原本是不知道他的
    經過你的強力介紹
    也覺得他是很不錯的藝人

    很喜歡你捏的大野智~
  • 第一次有人說做得很像(淚)

    哈哈 阿智是很有愛的一個人沒錯吧?
    最近我已經轉為尊敬他了-.-+

    謝謝你的留言!! 知道有人喜歡很開心=))

    小七 於 2012/11/17 22:29 回覆

  • 橘子飯糰
  • 最近緯O日本有播他主演的上鎖的房間,才對他有感覺

    我覺得小七的大野智先生臉型可能需要方一點(掩面)
    雖然他以前臉肉肉的

    然後我本來對他很無感,是因為他之前演的日劇"魔王"很不得我心
    因為我先看了韓劇"魔王"orz 因為韓劇魔王太帥、演戲也很不錯
    那時報紙說大野智是麵龜>"< (臉方的意思吧?!)
    唔 看來有必要觀賞一下 大野智演的魔王了(年輕的我太膚淺了..(跪)
  • 哈哈哈 我懂 不過我是看綜藝節目XDD
    一開始根本沒看到OHNO 那張睡臉啊...(誰沒膚淺過-.-+)
    後來才漸漸覺得真是有才華的人!

    那時候看完他跳舞 我也超想前翻一下
    差點頭沒扭到-.-...

    下次有要改版我會把臉型改掉的=)) THX!

    小七 於 2012/11/18 11:34 回覆

  • 眉毛 (*′ω`σ)σ
  • 突然看到這篇你好ˊ艸ˋ

    大野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Arashi我第一個就喜歡他ˊ艸ˋ←

    完全就諧星偶像(別這樣###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