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順序與排名無關


我非常熱愛戰爭類型的片子

不只是因為槍林彈雨 我喜歡的是無奈 黑暗 破碎的人心

Band of Brothers 兄弟連 經典中的經典

(其他的戰爭影集我都看完了 他們稱不上經典=p)


最近HBO開始播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台灣把該要的都剪了 我覺得這個片子中 性 裸露 血腥的畫面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找沒被剪過的版本 劇情才不會不完整

很喜歡這部戲的....全部=p 有那麼棒的小說打底 HBO是不會拍出爛東西的


這種類型的影集 還有Rome 和 Spartacus : Blood & Sand

Rome很不錯 但...算是經典失敗作吧 差了點

花那麼多錢(一季1億美元) 但劇情力度不足 不夠緊湊 重點偏移

(原本說要5季 結果被砍成2季 怎麼還會有沒重點的感覺?..我不喜歡這個導演)

看到中間會有一種...迷路的感覺(尤其是小兵的某些劇情...拍來幹嘛的?)

除了這幾點小小的問題 其他都很不錯 接近經典。


斯巴達..比羅馬差...一大段 因為看起來很窮...(從頭到尾不變的感覺)

血跟內臟都是假的(後製上去的那種假) ...光場景就沒辦法被當作經典

重點擺在打打殺殺的話 那我需要(接近)真實的血和內臟...不然很沒勁

但最後一兩集很精彩 補足前面的空虛劇情 讓人期待 我喜歡! 

希望第二季能多一點能把整體的感覺都帶上來(話說男主角換人了)


喜劇的經典Modern Family (今年9.21 第三季開播!) 

對白 聲音表情 角色 小細節 我看過最棒的喜劇影集

喜劇影集很多都只是裝傻 誇張 對白的笑點

Modern Family的一切都很幽默  兩季我反覆看了2.30遍肯定有XD

真心推薦


Modern Family 和 Game of Thrones 在時間上不夠格當所謂經典

不過我相信他們會的 絕對禁得起考驗=)


目前只想到這三部...有新增再來補充 ;)

要開始看Breaking Bad啦!開學前惡補一下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