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一聽到一個聲音 就知道是好聲音。

期待專輯=)

 

昨天看了我可能會愛你

台灣多久沒有好戲了 希望從這齣戲開始 寫下新的一頁

選角很棒 整部戲的人物選得很有味道

要不是為了林依晨 還真的提不起勁看台灣偶像劇

看了真是太好了=)) 精緻的一部戲。


陳柏霖 我愛十年前的藍色大門 

一直記得他 卻不知道他有什麼作品

而現在的陳柏霖 有些不一樣 又有些熟悉

那些17歲的片段 讓我再度看見張士豪 

選他來演17歲的少年 太適合 帶著點青澀和執著

那雙眼中的光芒。讓這部戲看起來有些電影的味道

什麼時候跟桂綸鎂演一部偶像劇吧~!


陳匡怡 我怎麼會忘了妳

看了第一集 好像我愛的女神 周慧敏

看了第二集...等等!這女人是周杰倫mv那個女的吧!!!

當時我google了半天 她有當網拍model

但一直沒看到她有任何其他消息 以為就消失了

沒想到..!!! 導演我愛你 眼光太好了~


關於劇情 

30歲的你我是什麼樣子呢...

17歲 大概是每個人 偏執 驕傲 瘋狂 最顛峰的時期

也往往讓人懷念 是吧?

而這些年之間 陪伴身邊的 又是誰呢...會是誰呢?


不相關的...一些小事

一直覺得 人從生下來後 活著的目就只有一個 死亡

每件事 一旦開始 勢必會結束;每件事 都是倒數計時。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是如此

永遠的朋友 也許有那麼些懦弱 但在我看來並不消極 

或許沒把愛說出來 但感受到的 是最接近永恆的愛 

幸福 能走多遠? 答案絕不會是永遠。

兩個人 一直在一起 一直一直。

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 你說是吧。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愛你嗎?"

"因為一旦擁有 就要開始失去。"


arrow
arrow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