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aking_0

今天還是用我們的均衡美女來當主角


SIMmaking_02

這是我最後完成她的兩個造型

 

SIMmaking_04

前一篇的髮型比較不是擬真風格 我想換這個髮型會好一點

 

***今天主要來分析髮型和小人最重要的臉型***

以下正文

首先! 歡迎來到髮型分析單元

均衡美女的臉型算是很多中國美女的臉型 屬於倒三角 因此髮型選錯臉就會顯寬

SIMmaking_01

左邊的髮型 頭髮開 不會擠到臉 臉型明顯小一點

右邊的髮型 稍微包臉 臉就會顯得圓潤 大一點

***擬真小人不適合遮臉髮型 擬真追求的就是自然


SIMmaking_03

我最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髮型 乾淨 既不遮臉 又修飾臉型


幾個髮型比較...

SIMmaking_07

RAON 跟 SAVIO自製髮型 Just perfect!!! 這兩家從髮型到材質都很完美


SIMmaking_09

EA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不過EA頭髮好看的機率大概是1/10...


SIMmaking_08

這些髮型是屬於 以自然來說算是蠻自然的髮型


SIMmaking_05

NEWSEA篇-左邊的髮型是較自然的 右邊的髮型 拍照頭會太厚偏高 像右下還有點遮臉


SIMmaking_06

像是這些髮型...擬真的話盡量避免會比較好 (頭頂過高 過寬 過大 比例會不好)


***最重要的臉型剖析來啦!

上一篇我有說到不要因為臉大把頭寬改過小 (有圖有真相!!!)

SIMmaking_24

左邊比右邊的頭寬還寬 但臉看起來依然較小(均衡美女還有頭髮做修飾)

***追求臉小重要的是臉型不是拉竿寬度喔!(臉型窄真的很重要..)


首先讓我的愛將再度登場 佳佳XD

SIMmaking_18

佳佳的臉型 或許會給人短圓臉的錯覺


SIMmaking_11

但她可是不折不扣的窄臉喔


SIMmaking_23

上一篇我也有提到 Elaine臉的窄度 是擬真人必須的 歡迎下載試作擬真人物

(雖然她不是擬真人 但有一定的窄度 才能做出上鏡的人物)


擬外國人來說...(我做得擬真小人系列通通是窄臉 也可以比比看)

SIMmaking_10

(很久以前做的安潔麗娜大眼娃娃版本 我很愛她)

 

SIMmaking_16

 嘛..總之外國人就是超級窄臉 所以上鏡

 

東方一點的...

SIMmaking_13

大部分都需要髮型做修飾 (但這隻臉已經夠窄了..所以修飾程度還好)

 

SIMmaking_17

 如果想做寬臉的話 還是要維持一定的窄度 臉才會顯得集中

 

SIMmaking_15

如果臉做稍寬一點 想變小臉 髮型+化妝其實就夠修飾臉型了(兩邊是同一人物)

 

我本來想找個圓臉給大家比對...我發現我還真沒做過圓臉

SIMmaking_19

頂多做到像這隻的倒三角臉型 臉其實蠻寬 所以用日系髮型做修飾

 

我做過最圓的臉大概就是這隻了...

SIMmaking_22

(但她不是擬真人)

 

非擬真人的臉型...

SIMmaking_12

老實說這麼非人的比例已經是我的極限

那個下巴根本是殺人武器...

 

SIMmaking_14

 寬臉 漫畫人物的感覺(?)

 

大眼娃娃- Aria

SIMmaking_20

 窄臉+小臉=精緻臉蛋 (比例還是要顧好就是)

 

大眼娃娃 Xinea

SIMmaking_21

Aria跟Xinea是很好的對比 窄臉vs窄圓臉 

嘛 圖片會說話 我就不多說啦

 

希望對想捏小人的玩家有些幫助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