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空會慢慢做這兩人的小人

 

這兩個人是我近年最愛也最看好的日本若手女優

18歲前就能展現強勢的演技 每個細節都透著靈魂

才華洋溢而閃閃發亮的兩個女孩 讓我著迷不已


看日劇這些年以來 18歲以前受捧又有實力的

只有這兩人。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有實力的若手女優。


二階堂 ふみ (二階堂 富美)

tumblr_lx0k1nc5yo1r2vv57o1_400  

第一次見到她 是在她15歲那年

在熱海搜查官裡飾演甘利レミー 一位很淘氣的大小姐

那時候去搜尋 完全找不到資料

不過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 這女的好像aoi(宮崎葵)哪...

最近,不只是被說像aoi而已,而是一個用演技征服觀眾的女孩

在我心裡..其實ふみ醬演技還勝過小葵

(Aoi一直是藝術派 給我一種淡淡的感覺 文藝女青年派(?))

ふみ醬的演技看過一次相信你就能理解我說的 

                                                     擁有強烈靈魂的演技


今年17歲的ふみ醬

大期待。



武井咲 

Emi

要說受捧的話 eMI醬受捧的程度十分驚人 完全是新一代奧斯卡公主

但不得不說的是 她就是有實力被捧

在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中 飾演佐伯光

第一集 櫻花翩翩的春天 學生們集合在體育館 武井抬眼望著三浦春馬

那雙眼睛就像在喃喃訴說著什麼 絕對難以忘懷的一幕。

一瞬間就能明白這女孩的特殊 而她才17歲

在新戲W的悲劇裡 EMI醬演繹雙面的自己

不錯的一部戲 最出彩的地方就是EMI醬的演技。


嘛..希望奧斯卡別毀了她。 要多接點質感好的劇本


今年18歲的EMI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