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這部戲。

重點是...又得再等一年啊啊啊...

 

 

但...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心情抒發)


第二季...劇情的緊湊度 遠遠不及第一季

每個重要支線的進度之緩慢...是想拍成100季是不是?!!

例如..沒個性公主SANSA...WHAT THE FFFF... IS THERE ANYTHING DIFFERENT?

害我以為她會進化..或者進步..再或者 從瑟曦那裡學到什麼..結果...根本浪費時間


我好愛Imp Arya Snow Bran 還有野蠻人雙姬跟拜火女

(火女生了那影子..那麼酷的畫面...結果到底哪裡去?! 是專門耍酷用是不是...?!

還有一個疑點..用影子都可以暗殺人..打仗會打輸?!好歹也給我殺了那小雜種)

外加新王妃(她長的根本是外國版的可比(請搜尋網拍MODEL)

另外...大愛的三支龍~~~~ 結果...整季只出現了三次..

公主的戲份少的...WTH!! 台詞重覆率之高...根本鬼打牆 

(如果已經用光台詞 那就快點劇情展開啊!!(吶喊)

最後可恨的又用龍來吸引我(雖然的確再度成功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一集剪的那麼精彩..更顯的其它集數有多愛拖戲 或者說 最後一集像是在趕火車

雖然各個主支線們都很可愛 也有重點外加吸引人..但中間真的太慢或太短了 

這戲才十集 導演行行好吧!!


另外..中間有一度根本變成愛情史詩大戲了吧..(還是巴辣愛情戲)

希望剪刀手下次發揮作用 當剪則剪啊!!! 還有那麼多支線可拍 

為何把重要支線縮得這麼短 選擇去播這麼多段..浪費膠卷的東西

不得不說 Robb的劇情之沒重點...唉。愛情是調味料 可不能當主食哪!!!!

何況那女的..除了鋸腿之外是個很模糊的角色哪...結果還佔了不少版面


不說別的...大家可是等了短短的十集一整年 

好歹也給我剪成吸睛緊湊版吧 明明那麼多劇情可以呈獻


最後...最後那個畫面...膜拜特效大師 看得我好感動

那個臉模 跟馬模 DAMM!!! HOW COOL IS THAT!!!!!

超想衝去片場親眼看到他們的道具跟特效製作


抱怨歸抱怨 我想也是因為我太愛它了

 

 

BEST DRAMA EVER!! 2013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me of thrones HBO影集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