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書生快上天堂了...不生不行!因此

BINGO音樂再度響起

 

 

隔天一大早,阿母帶來了個八卦消息!

(不敢跟阿母說已經懷孕了)

 

鼠寶:LOVE IS BASED ON TRUST & HONEST,我相信他!

阿母: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唷...唉~


日子不知不覺的過,牛牛又要過生日了

 

在這個時候,突然!

 

一陣混亂中,牛牛變成兒童啦

 

野人原來就是書呆非洲的孩子

阿里:我沒錢回非洲了...

 鼠寶:既然來都來了...那就住下吧(有個免錢保母也不賴)

 

 

一氣之下的鼠寶

 

另外,

 

書呆趕到醫院接鼠寶

鼠寶:我還沒嫁你呢!


又生了女孩兒(希望會像媽媽)

 

 

書呆:來..這幾張小朋友給妳

 

 

 

鼠寶:總算有時間來解決這個非洲野人了

幫他討個老婆就逼他滾出去

(話說裝上官方比基尼之後...NPC每個都好愛穿這樣跑來跑去)


野人求愛之路,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後記:

這個阿里呢...其實是我玩了時光機(選項:到過去嘿咻)之後..

原本只是想節省時間,沒想到跑出這麼大的孩子來= =|||

只好把他流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