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時間 像一條娟娟的無盡河流 帶走我的青春 卻留下我的不安 悶熱的五月 鼓譟的靈魂在一片黑暗中 疾走。

 

一臉哀傷的鼠寶...

 

 

正在畫書呆的遺照...

書呆:我又還沒死!

 

 

今天早上鼠寶的爸爸過世了

 

天神突然想到書呆的年齡

似乎走到盡頭了(好短命的書呆啊~~~)

 

這時候的牛牛...大受刺激!!

 

似乎準備要接手阿爸的衣缽成為雕刻家

 

沒想到遺照都還沒畫完,書呆就急著走了(是在趕什麼啊!!!)

 

書呆這時才驚覺

書呆:oh~~~yes!我要上天堂了?!(他真的很happy)

 

從此走入歷史的一代鼠爸(也才當沒幾天...)

 

(忘記開聲音錄,他們真的是哭的驚天動地)

   

書呆走的很平和,連求都沒有求死神,一付感謝死神來的樣子

鼠寶:書呆!!你就這麼想死嗎="=

 

傷心的女兒們

 

不過鼠寶完全不受影響(貌合神離夫妻檔?)

(那個骨灰罈的選項是牛牛生父死的時候冒出來的= =|||)

 

 

在書呆死了之後,家裡運勢超級差,真的是用什麼壞什麼

 

爺爺跟爸爸相繼過世之後,家裡氣氛沉重了起來

大家的話都不多

 

 

 

還好天神有裝警鈴...

 

牛牛因此突然有了覺悟!!

 

要長大照顧這個家了!

......結果是要到處去跑趴。


牛妹也長大啦

.....結果只知道睡。

 

書呆到死都不知道女兒不是他的種呢長的實在超像媽媽

 

這兩個候選人,到底選誰好呢?!

 

 

 

繼承人之爭,即將開戰!!

 


 

一個很漂亮,一個長的可愛

我真的是苦惱好久啊

鼠寶雖然長得像媽媽 但沒有媽媽的髮色也沒有媽媽的眼睛

(更重要的是他不是一代鼠爸的孩子-.-|||)

牛妹長的超像書呆,但起碼有媽媽的髮色,又是鼠爸的小孩

唉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星若
  • 啊啊~兩個都好正點喔 >0<
    星若比較喜歡牛妹多一點~
    看起來雖然很正經,不過五官很好看耶!
    當然牛牛也是不錯啦~ = =+
    那個俏皮的頭髮配起來很好看啊~
    好吧…只好讓比兩位比基尼辣妹來表演哞哞叫!!
    叫得好~叫得像的人就可以繼承~正牌傳家牛的地位!!
  • 黑啊,兩個都不錯,我整個猶豫超久...
    結果牛牛生命線只剩一半...(法克...-.-|||)
    下一集模三神就會登場來決定傳家牛是誰啦~!

    小七 於 2010/06/28 22:14 回覆

  • dill
  • 兩個女娃都很漂亮~
    這樣就傷腦筋了~
    最近的城鎮不是通通都是猩猩人猿
    要不就是複製人~
    這樣要找對象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 我現在快被複製人嚇死了...
    殺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Orz

    小七 於 2010/06/29 1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