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圖片無修圖 使用皮膚Kittyklan


 

 

 

 

 

 

 

 

純欣賞圖片完畢...

拍的時候沒感覺...不過一直看著她,就讓我想到 Annasophia Robb

 P.S.並不像她,只是想到


 

其實她...

平常都是張不爽的臉


還拍?...老娘累了,先去倒杯茶來吧!

 

這張是怎麼打光的阿?!我有這麼肥嗎?!刪掉!!


拍她呢..

在遊戲裡看我一直覺得是可愛型,不過出來看圖的時候才發現..

她長的其實是成熟型?!

 

在幹什麼呢?不是在說我壞話吧?

 

我有心情拍了,繼續拍吧!


請裝個無辜吧,最近大家都愛這味~

 

真害羞

裝無辜什麼的最討厭了



漏網鏡頭...噓~

 

 

 

 

上面的不是我喔,是PS的~PS的!!


拍的圖不夠多呢..之後再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