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髮廊真不錯(頭髮果然是女人的生命啊...)

23.jpg

父:這就是所謂的女大不中留啊!(連睡衣都換成戰鬥模式了...)

 

 

(朝著完美之路邁進ING)

24.jpg

 

 

(美妙的音樂響起)

25.jpg

註:腰細大奶屁股硬梆梆=唷素ㄋㄟ博咖噌頂摳摳

 

 

26.jpg

寫作業是拉近彼此距離的第一步唷

A____A (乖小孩請認真唸書...)

 

 

27.jpg

 

噗通 噗通 噗通

28.jpg

 

 

29.jpg

(糟糕!不小心說出心內話)哈哈哈哈,我們家都這樣打招呼的啦~呼...

 

 

從那次要命的失誤之後...總覺得他每次看到我就跑

30.jpg

 

 

卸下心防的第二步,睡衣攻勢(太快了!!)

31.jpg

(其實我自己都不明白什麼是像天空那樣的(汗)

 

 

(傳說中的自我感覺良好即將登場.....)

32.jpg

 

 

我把化妝品跟爆奶裝收起來之後,我們果然相處得非常良好。

一起寫作業~

33.jpg

 

 

一起去看畫展

34.jpg

(男人還是愛粉味啊!!!)

 

 

接著埋伏眼線,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派出我爸爸還順便讓他們增加感情~

35.jpg

父:唉.....

 

 

(完美之路持續前進...)

36.jpg

我有預感,最近他就會向我告白了(>////<)

我要保持完美的身材!!!一個禮拜5天都在健身(切勿嘗試)

 

 

37.jpg

小姐?....這小胖眼睛瞎了不成...(仔細看看這老太太身材真好)

註:小胖台詞 小姐 給不給虧啊,嘿嘿...

 

 

39.jpg

 

 

 

38.jpg

受不了了,還不如回家看韓劇!

 

 

回家後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看似順利的完美之路出了什麼問題?!)

40.jpg

 

 

P.S. 底線為小人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