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寶心情會這麼差,是有原因的(不要隨便放火阿...!)

居然還給我哭了兩天...小人還真是重情義阿

 

這個的下載網址-->uk版點我吧 us版點我吧(我裝不上..good luck)

基本上就是有些盆栽 uk跟us的車不一樣的喔

 

 

在痛苦了兩天之後,鼠寶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

 

鼠寶:天神,快讓他向我求婚吧!!!

 

終於...

書呆在老死前,成了一代鼠爸

 

牛牛上學的途中...

牛牛:先生...你也太吵了!!

 

放學後...繼續物色好對象

 

牛牛錯過了牛妹的生日

 

 

叛逆版的灰姑娘

 

老師給了牛妹一個作業 : 作文--我的家庭

(註:小朋友=千元大鈔)

 

鼠寶說的驚喜來啦!!

書呆:說不願意會不會被打死

 

(這個男人就是牛牛在公園遇到的消防隊員)

 

這時鼠寶突然走進房間..身上發出閃光..(難道!!)

 

 

 

隔天一早

 

待續...

牛牛即將長大成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