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要上演繼承人爭奪戰?!!怎麼已經決定好了呢?!!!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模三神的旨意啊....

我真的不是在唬爛(亂講的台語)

看下去你就知 

 

你沒看錯!!!這一電就把牛妹電的靈魂出竅了

我為了等牛妹長大...等到牛牛命都只剩一半,相片也沒拍幾張

沒想到...(我想模三神是看不下去就把她電死了)

 

 

這嚇得屁滾尿流的就是我啊~~~真的是抓狂的罵

法克法克法克 you!!!

 

 

鼠寶:走妳媽個頭!!!把我的孩子還來啊~~~

 

人在緊張的時候就會做怪事情...

雖然知道沒啥用,我還是用了心情管理器射他 結果只換來他

哈哈哈哈哈 的狂笑

林祖罵真正每ㄙㄨㄥˋ啊不過也只能吼伊key啦(給她去)

 

沒想到.. 

整個忘記她有不幸的特質,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不過...再怎麼樣也算是死了(繼承權因此取消 )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讓他們碰家電 

沒想到水電工長得還不錯..?(天有點黑看不清楚)

 

 

牛牛能生孩子的時間只剩一半..當然是男人就好啦

 

 

牛牛正式當上繼承人~在家裡面...

這男的就是青少年時期在公園遇到的消防隊員(要把你腿打斷那位)

 

 

牛牛終於大抓狂啦!!

 

 

跟水電工的第一次見面...印象應該不會很好

(仔細一看...他長得好像書呆?....書呆是死了馬上去投胎嗎  )

(也沒長這麼快才對???總之...這位先保留)

 

於是乎,考慮牛牛的使命只剩9天就達成不了了

出國是唯一的辦法了 準備去找法國帥哥!!

 

 

(水電工兼保母+保鑣?)

 

 

在鼠寶跟牛牛出門的時候...

要尿失禁還跑來我家尿...

(這個小人是我放進去的基因改良小天使之一)

 

 

 按太快...結果跑到中國...好險命不會減少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許會有帥哥?...

 

 

黑狗兄登場!!!

(中國最帥的大概就是這個了...)

 

 

鼠寶到城裡搜尋男人ing...

(欸欸 沒禮貌~)

 

 

沒辦法了..只好使出必殺技!!!電眼攻擊

 

 

電到一隻馬...(很想幫他換皮看看,中國的ea內建皮真的害死人)

 

 

接著...只有幾坨  (為什麼中國會變成內建皮啊!  )

 

 

牛牛這邊突然有狀況

那個人一直躲在樹叢後面偷看...頭上還一直冒出牛牛的泡泡

不過...sorry啦!!!這種時候裝外國人快跑就對了

 

 

到了市中心跟鼠寶會合 

 

馬上給它烘下去!!!來個姻緣籤吧~

 

結果....

xx妳個oox,居然給我一張無字天書?!!(黑心錢也不是這樣賺的!!)

 

旁邊突然冒出來

............樂透哪來80 89 72啊??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是哪裡歡樂了)

 

 

 


 

可憐的牛妹..修一次電視就掛了 

跟牛妹的支持者說聲...撒唷那啦 

不過她還是會時不時的出現的 

p.s 別壞疑模三神的存在  之後還有更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