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存在 官方網站

生田斗真 吉高由里子 主演 / 東宝映畫

原作 小畑友紀/小學館


Yuriko.jpgToma.jpg

 

  這卡司對我來講是種天大的打擊啊 (我對兩個主演都很有愛 但這不是重點啊!!!)

  這兩個演15.6歲?... 別開玩笑啦!!!!日本沒年輕人啦!! 

  破壞我完美的想像世界啊...OTZ

  知道要映畫化的時候憂喜參半 現在已經是愁雲慘霧

  (看到消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太驚悚了)默默的做了三張桌布出來)


  不適合的原因?..我想有長眼的人都看得出來...不像就是不像啊!!!(翻桌)

yt.jpg

   圖上方兩張 是兩個人比較年輕的時候 下面是最近(吉高顏似乎越來越逆啊)


  年齡上來說 吉高22歲 不過算是小孩臉 很可愛 尤其是笑起來 演15.6歲我覺得沒問題

  不過....漫畫中的七七 沒有吉高這種詭異神祕另類的氛圍啊!! 是個單純的蠢孩子

  吉高是以氣質特殊而存在的女演員 七七就是個...沒什麼特色的可愛女孩(淚)

  要說誰適合 大概只有AOI(宮崎葵)  形象跟七七太像了 (愛哭愛跟路 十分可愛)


  Toma更是不用說..這年紀...這年紀...要我說什麼好 

  從花水木就知道Toma早就不適合演高中生(高三)

   p.s.花水木看完感想只有一個 還我兩小時

  現在居然要來演個國中剛畢業 是要雷死我啊!!!!

  本來覺得要是Nino(二宮和也)年輕個七八歲 勉強可以演..

  最後選了少年老成的Toma  就算回到16歲也無法演這個角色啊...

  為什麼呢? 因為元晴是個憂鬱透明的少年 而Toma是個閃耀正直的男孩。

 相信看過原作可以懂我的痛苦 這是繼小新作者死後 第二件讓我覺得傷心的動漫大事件



  很喜歡Yuriko 從08年的LoveShuffle 一直都有在收集她的照片

Yuriko1.jpg  

  最近她有上 5LDK和堂本兄弟  超可愛 兩個都有人做中文字幕喔=))



  結論...東寶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