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ims 3 。 擬真小人之章。

 

Profile

Horikita Maki

堀北真希

Screenshot-165.jpg 

 

 

 

MakiFan的唯美生日祝福=)


我做的Maki桌布=1440*900

maki01.jpg 

按一下到相簿可看原始圖=) 自己蠻喜歡的


唯一熱愛的藝人!(1988年生,今年21歲,出道後迅速走紅,因為長得太可愛啦>///<)

Screenshot-68.jpg

(拍的時候沒注意後面有別人,嚇死我了阿...)



國中時期的她,超級可愛!!!

Screenshot-18.jpg

 

 

 

17歲的她,漸漸成熟啦,一頭中長髮,配上肉肉的臉蛋,無辜的大眼睛。

(頭上的小破洞請無視吧。)

Screenshot-822.jpg

 

 

 

Maki短頭髮很長的時間,從2007年至今,不知何時要留長..(嘆)

在雜誌中看到Maki把頭髮燙捲啦~(20歲!)

Screenshot-802.jpg 

 

 

 

如果留長頭髮的話,大概是這個樣子吧,哈

Screenshot-70.jpg 

 

 

演被欺負的角色和鬼相當的多(個性很低調是真的)

(說是她帶有憂鬱的氣質,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憂鬱,只是眼睛太有戲了)

Screenshot-188.jpg

 

 

 

看看她爽朗的笑容!

 Screenshot-210.jpg

 

 

 

看過的照片都沒有綁高馬尾或是包包頭的造型,用遊戲完成這個願望。

Screenshot-195.jpg  

 

 

 

這張大愛。* 話說,我是女孩,但我真的超愛她,哈*

Screenshot-190.jpg

 

 

 

不知為何遊戲裡的真希,常常有心機女的表情啊...

Screenshot-166.jpg 

 

Screenshot-159.jpg  

 


圖片背景的日式房屋,作者 Nini。

另一棟房屋從官網下載來之後再裝修的=)

 

 

非常有趣的FANVID! 名人夫妻=)【俗稱的YAM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