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心情開遊戲= =||

頂多就是看了日劇突然想做哪個女孩,開進去迅速做完

所以現在有很多女優的半成品...就是不想去開遊戲哪....

(故事的話,因為想法太多了...我決定等資料片出來再來拍照!)

等待11/16,哇哈哈,雖然看消息看得大概全部內容都知道了= =|||

 

但還是很期待啦

每天都會去看世界歷險的新聞

如果懶得自己去找或是看不懂外國玩家的解釋

這個網站真是大推薦

伊娃妮網站真的很棒,消息一籮筐=)

做的房子也很棒喔!可以在她的網站下載到。

Evanell’s site news

AMY是翻譯大王!(Amy的翻譯都會在伊妮娃網站上更新)

Amy’s模擬市民世界

 

左邊的模擬市民裝備欄,可不是擺好看的喔*.* 

(沒有放TSR跟MTS,兩個SIMS大站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些都是我很中意的網站,很棒的作者們=) ※嚴選哪!

大推薦-- 家具SET!!!

VITASIMS-->我個人評價最高最高的家具作者,真的太棒了

它的PATTERN不載太可惜!

很多現代家具看起來不錯,用起來實在是...奇怪的光澤加上整個太假...(甚至還收費?!)

 

另外再推薦一下,裝備欄最下面的論壇們呢,真的很有用!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 不過都要先註冊啦!

(其中有個西文的SimsLulamai-->大推薦

想當初我很刻苦的把西文翻成德文再翻成英文-.-|||)

註冊好了之後會出現一欄

DESCARGAS-DOWNLOADS SIMS 3-->Luna-descargas sims3-->Meshes

裡面的東西很棒=) LUNA也是大推薦作者!半透明窗簾讓我愛死它了*.*

剛剛找到註冊教程呢!SIMS3BOX

 

還有一個德文的Sims3 Marktplatz 都有英德對照 記得註冊喔!

裡面的傢俱都很棒=) 十分推薦

其中!作者Feilchen 傢俱很有德國風,簡單俐落。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