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rin (亞洲人的皮膚)

 

Apple


Strawberry

照著上面的順序來介紹

第一種 Mandarin 

這位呢...跟上面的似乎長的不像?!

其實她才是第一女主角啦..為什麼被換咖呢?..因為我手殘沒存OTZ

 

這個攝影棚的燈光大概3~4盞 拍出來的亮度是我最喜歡的

(很像小說封面的皮膚)

 

這個皮的額頭 眼皮 山根 下巴處打亮的非常厲害

(眼皮因為有用化妝所以看不出來)

 

來看一下燈光喬不好的結果

(她是佳佳的再版只有眼睛沒改)

左邊是不打光 右邊是打太亮..眼皮會變超級泡~(畫眼影泡泡眼就會消失)


該讓我們的男主角出來一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換個攝影棚..我就不會擺燈了 光線有點糟)

男皮不太會因為打光太亮而眼睛泡 不過五官會變"非常"平...

所以男主角都是沒特別打燈的

 

男主角在遊戲畫面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其實我沒打算給他雙眼皮的..

男皮在CAS畫面時 根本看不出來有雙眼皮

不過到遊戲中雙眼皮會變頗深 特別注意啦

 

這張是在強光下

雙眼皮實在好深

 

平常光下就還好了


女生的話

怎麼樣都看不到雙眼皮-.-...(再版佳佳改最多的地方是側面XD)

 

接下來是APPLE 這種皮很好捏人(我的感覺)

捏出來比較陰柔(這是最開朗的一張)

而且一致姓很高(CAS和遊戲畫面中一模一樣)

 

真的是完全沒變吧=)

不過看起來很陰險...很像殺人女魔頭之類的

 

來個超近拍 無打光

 

正常打光

皮膚的質感我很"甲意"(喜歡)

 

男主角出場啦!

也是陰柔派...(男生皮膚我都調稍黑 不過這個在遊戲裡看起來蠻白的)

 

一點點的眼袋是這個皮的亮點

 

兩人在一搬光線中的樣子

 

女主角最後定案的模樣

幹嘛特別介紹勒? 因為他們(或後代)也許會出現在鼠寶的故事中

是我放進去的基因改良小天使們(三對都是夫妻)

 

最後是Strawberry(我還在慢慢練習捏此皮的小人)

這皮比較難控制..因為是比較剛的皮 皮膚質感很真實

話說男主角真的是捏的慘不忍睹 連眼珠都忘記換= =

 

好不搭阿..(捶心肝) 眼珠真的很重要

 

這皮在CAS跟遊戲畫面的一致姓也很高 不過真的不算好捏

 

 

 

越看越失敗...

 

自然光中的大特寫

 

有打光的大特寫

突然覺得他們兩個看起來都好不爽..

在遊戲裡面他們個性超級不合(會是這原因?!)

 

為了不影響皮膚的質感我都沒修圖!

喜歡的話 就點進去吧!

Garden Of Shadows - M.Calero

(作者本身就PO了很多照片讓大家參考)

PS.ND<==非替代皮膚我用的是ND版

作者有做替代版和非替代版(從小到老 男女都含在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