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出皮的速度好快啊

我這次測試嘛...

A皮從1.5到2.0我沒辦法感受到不同..光看照片根本無法分辨

硬要說的話..眼皮變深一點 眼尾的陰影似乎變深 腮紅變紅

(這都是跟A1.0比較的 跟1.5差別很小)

眼線變粗一點(我自己比較喜歡1.5的眼線 2.0畫到眼頭眼角的地方 有點怪怪的)

這次依舊是男女一起 四種膚色 冰淇淋, 牛奶, 小麥, 巧克力

(檸檬的膚色很特別 很自然 沒有用不到的顏色)

檸檬A&B2.0(替代&非替代都有)


雖說2.0是歐系 A皮2.0做亞系還是可以的

 

 

 

 

 

 

大特寫! 我是真心的覺得眼線畫過頭了 腮紅增加了臉的立體感

 

 

剛開始不知道按到什麼膚色 變得很像黃種人的膚色

檸檬皮的色階比較自然 能夠做出很擬真的膚色!

 

 

同是上面的顏色 變白的版本(我都沒有調到最淺的膚色)

 

 

 

 

女皮的變化比男皮更不明顯 只有眼皮跟眼尾陰影有不同

比起來我覺得2.0的陰影比1.0柔和許多(因為Model都沒改過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哪裡不同)

A皮蠻推的~哪種版本都OK 

不過2.0版男生的眼線跟腮紅有點麻煩

 

 

 


 

 

以下是B版2.0 歐系皮膚

很明顯的跟A皮有不同 雙眼皮深果然就是很不一樣

 

 

檸檬的皮膚質感都沒變 只有眼睛跟陰影能感受出不同

 

 

恩...眼線畫過頭了 腮紅也有點太紅 已經像是臉上有傷口

 

 

嘛..不過是因為我喜歡素一點啦 不然化妝不方便

 

 

B版女皮看起來柔和美麗

 

 

 

 

 

 

我很喜歡B版女皮 沒有缺點 大推(不過眼尾陰影頗深喔 無法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