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鼠寶

淺藍:路易斯

粉紅:牛牛

橘黃:牛妹

白:旁白

 

 

 

虎妞三歲啦!生日畫面過多..直接看廬山真面目吧!

 

戴好假髮再出發

突然覺得鼠寶的阿母(安莉雅)基因實在很強大...黑眼珠金頭髮永流傳


 

接著,虎嵐生日到了(沒幫虎嵐拍下剛出生的畫面...)

 

牛牛久違的登場

 

鼠寶在生命的最後一段日子裡,享受天倫之樂(SO SAD)

(但其實兩個孩子處的不太好)

 

 

 

 

除此之外..小孩子是玻璃心,千萬不能露掉一個啊!!

 

此時被遺忘在陽台上的虎妞

 

小孩光吃跟拉..就快煩死我了(天神的真心話)

 

(左起,從粉紅色先讀)

 

兩個小屁孩積怨以深

 

 

也許是孫子太可愛了,好久不見的書呆突然從墳墓彈出來

不過看來已經喝完孟婆湯

 

隔天----

她的廬山真面目...最後揭曉

 

(中間,淺藍色開始->綠->紅)

 

還邀請了一個特別來賓=)

 

(中間起,黃->紅->粉紅->白)

不知道為啥..牛牛的照片還真的..沒幾張正面

 

野人跟比基尼小姐沒有小孩...

 

 

PARTY不間斷 從黑夜慶祝到白天

 

虎嵐總算有了第一個特寫照

為什麼叫虎嵐呢?

因為我在法國遇到了這位女性

杜蘭...一看到我就決定虎代第一個男孩要叫虎爛(嵐啦!)

 


小插曲之一 無聊看了一下虎嵐的族譜

 

這哪位...還異父異母的姊妹勒!

原來是書呆去搞了個未婚生子...小女孩是跟母姓

應該會有個疑問吧..為何書呆還如此年輕?!

答案就是...因為我重玩..

姪子...真的是讓我一頭霧水..完全找不到是誰生的

  


接著還是要生生不息的下去..

 

牛妹就以單身媽媽的姿態 邁向了中年..

 


小插曲之二 人都到哪去了?

某天路易斯上班跳出這個訊息

但潔絲永遠都不來

我突然想到..為何辦這麼多PARTY每次都沒客人來..

我明明都有邀請好多親戚

 

想起很久前的某一天...牛妹每天瘋狂上街釣男人的時候

剛好遇到某個老太太掛掉


於是!我馬上把鏡頭轉到書店前...果然!!!

死神居然翹班這麼久

 

因為他們久久不散..死神又不來

這樣就可以完美解決

 


 

最後 模三的巧合果然是很可愛

路易斯的上司居然是她!!

詳情請見此篇來挖掘NPC界有型的醜哥、醜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